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1943) 好久沒吃涮涮鍋

 

 

好久沒帶小葆去吃小火鍋了

雖然住家附近有不少涮涮鍋店

然而小葆似乎偏愛以前的音樂教室隔壁那一間

他們的裝璜 -- 陽春

菜色 -- 普通

價格 -- 還算便宜

但為何小葆就是喜歡呢?

以前每次遇到他要上鋼琴課的那天

我從安親班接走他後根本來不及去別的地方吃晚餐

就近在音樂教室隔壁解決囉

或許, 那間涮涮鍋店有小葆童年的回憶吧

 

 


 

 

週六小葆得上一整天的課

晚上接他之前先去找 Miyako

把熱騰騰的 "票根收藏本" 送到她手上再去接小葆

沒想到補習班老師雞婆提早放小葆出來

結果讓他站在補習班樓下整整等我等了 20 分

我還提早到咧

真是的, 已經連續兩次了

我說好要去接小葆的時間他們都提早放他出來

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接了小葆後原本打算直接回家

一整天沒吃東西的我實在有些餓

我可不想吃速食

問小葆想不想去吃小火鍋

他說 "我們去音樂教室隔壁那間吃"

小葆每次都不吃蔬菜

把全部的高麗菜和綠色的菜(我哪知那是什麼菜)全給我

我只夾了三片肉片, 剩下的全給了小葆

又另外點了魚餃, 起士燒, 蟳棒 & 金針菇

我請服務生把豆腐全拿走, 我和小葆都不喜歡

小葆亂嚷嚷說 "妳不是最喜歡吃豆腐嗎? 每次都一直吃我的豆腐"

三八小孩

 

 

 

吃得好飽喔

沒吃完的打包帶走

改天可以熱一熱當宵夜吃

 

 

 

** 失去弟弟的第 165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