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1944) 鬼哭神嚎護膚記

 


 



 


 


下圖 : 唉唷~  玉環妹妹您在敷臉呀, 還害臊不讓我拍照喔


瞧她那呼之欲出的胸部, 唉唷唷~



 


 


下圖 : 怎麼一卸下敷料後看起來有點面熟呀 -- "恐龍妹, 是妳嗎?"



 


 


嘿啦, 恐龍妹就是咱們葆哥啦


他媽媽我很用心在幫他照顧他那吹彈得破的肌膚


他卻完全不在乎


買了泡泡給他洗


他卻總是胡亂抹一抹敷衍了事


導致鼻翼上的黑頭粉刺越來越多也越大顆


我又不敢給他亂亂擠怕留下疤


只好借助專業


還他一張乾乾淨淨的臉龐囉


我可從沒作過臉耶, 顧兒子的臉比顧我這張老臉更要緊咧


==> 我無法忍受痘疤


 


 


 


週日下午依約帶葆嬤去做 SPA


那是一間只做女性客人的 SPA 館


一個月前, 經我一再地拜託


她們才肯幫小葆這位 "小弟弟" 處理臉上, 手臂上 & 背上的痘痘


哪知我帶去的 "小弟弟" 長得跟一般成年男子沒兩樣 -- 超級大隻的 "小孩"


聽說


小葆在包廂裡驚天動地般地鬼哭神嚎嚇壞許多人


 


 


 


離開 SPA 館後先送葆嬤回家


我再帶小葆去逛逛


套句他說的 "都是妳害的, 讓我痛得要命, 喊到喉嚨都快沙啞了, 妳要補償我, 帶我去買鋼彈"


為了鋼彈, 什麼藉口都有


好久沒去捷運地下街逛了


好多商店


當然, 也買到他要的鋼彈


 


 




 


 


 


** 失去弟弟的第 166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