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1947) 長這樣很對不起喔



 



總喜歡隨性問小葆一些問題, 不但可以聊聊天, 也可以瞭解他對某些事情的看法or想法. 九月底要去聽一場音樂會有楊宗緯, 然後我問了小葆以下的問題:

 

 


J: 葆,如果林俊逸和楊宗緯都在追你姊姊, 你想要誰當你姊夫

 


葆: 我又沒有姊姊

 


J: 假設啊

 


葆: 哪一個比較年輕? 年紀跟我比較接近的比較有共同的話題

 

 

J: 林俊逸吧

 


葆: 可是我不喜歡費玉清的聲音, 只要他不要發出費玉清的聲音我就選他

 


J: 那叫他用自己的聲音唱歌就好了啊, 他本來的聲音比較好聽

 


葆: 啥? 不是耶, 我不要藝人當我的家人耶, 因為他們要到處去演唱根本沒時間陪家人, 我會叫我姊姊選別人, 不要選沒時間陪家人的人

 


J: 但是...... 那是你的雙胞胎姊姊耶(意思是長得一模一樣)

 


葆: 雙胞胎喔...... 那...... (好像有點回答不出來)

 


J: 那不要雙胞胎好了, 嗯...... 姊姊長得像媽媽, 如何?

 


葆: 像媽媽喔? 哈哈哈, 有人要就趕快嫁了, 還選咧!

 


J: ......... (OS. 有人就是太久沒有練身體, 很欠扁!!!)

 


 



 


 


雖然被人身攻擊, 但至少我瞭解到小葆對於另一半的某些要求 e.g. 要有時間陪家人, 要有共同的話題, 還有就是他不是外貌協會, 對於這一段不太愉快的談話, 嗯...... 也算有收穫啦.


 


 


 


** 失去弟弟的第 166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