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1942) 仙女豬

 


 



 


 



小葆: 幾點回來? 我要m

 


Judy: 11:30, 阿嬤昨天說不可以買, 你越來越胖了

 


小葆: 沒差, 我就是要m

 


Judy: 還沒差咧, 你不想當氣質型男嗎?

 


小葆: NO

 


Judy: 這樣會有很多正妹喜歡你哦, 你一經過走廊, 就從教室裡傳出一陣陣的尖叫聲 "啊~ ~ ~ 葆哥耶, 他剛剛看我這邊耶~", 如何???

 


小葆: 不, 我要m

 


Judy: 昏倒, "吃" 比較重要就對了啦吼

 


小葆: YES

 


Judy: 你豬啊

 


小葆: 妳也是, 我要m

 


Judy: 喂! 我是仙女捏

 


小葆: 妳仙女豬啦

 

 

 


** 我要向 M 申請精神賠償, 我兒子吃了 M 後不但上癮, 還精神錯亂, 把仙女看成豬 **

 


 


 


** 失去弟弟的第 165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