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07) 資優班或資源班

 


 


小葆晚上又在發牢騷


說週六要從早上9:00考到下午3:30


"以後要報名考試可不可以先跟我商量? 不要再自己作決定好嗎?" 他不悅地說著


我說他從小到大


連這次也才參加三次大考, 吵什麼吵


"你看, 數資班一試就上, 還不是你媽英明"


他說 "妳確定我是數理資優班, 不是數學資源班?"


葆在一旁偷笑著


不會吧!


真的是數學資源班嗎?


有這麼慘喔?


資源班應該不用考吧!


 


 


 


天冷了


不怕冷的小葆洗完澡總是穿著短T就下樓了


阿嬤說樓梯間很冷


一定要讓他加件外套再下樓


剛剛我給了他一件有帽子的外套(我的)穿下樓


他把帽子戴起來說 "我是賣女孩的小火柴"


說完就下樓了


留下狂笑的我 


我想, 小葆應該要考的是國文資源班才對吧


 


 



 


 


 


** 失去弟弟的第 176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