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29) 拆石膏 + 出差





週一才打石膏

週五腳根處就裂開了

我懷疑 "有陰謀"

小葆笑著說真的是 "自然損壞" 而非 "人為破壞"

系金ㄟ嗎?





下圖 : 於 Starbucks 享用豐盛的早餐






腳根處的石膏裂開了不拆也不行

週六回診時問醫生拆掉後有必要再打一次嗎?

醫生說打石膏主要是讓他的腳在走動時能固定

除了比較不會痛外

也能比較快好

既然拆都拆了

就不需要再上一次石膏了





下圖 : 候診時玩 ipad






從醫院離開後我趕著去新竹出差

如果再送小葆回家

恐怕來回會延誤一個小時的時間

於是帶他一起去

由於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所以並沒有幫他帶右腳的鞋子

只好穿著變寬鬆的石膏鞋去囉





下圖 : 小葆的腳還是腫的, 怕坐太久的車會不舒服, 讓他平放在我的腿上






到了新竹後

小葆很乖, 幫媽媽拆包裝, 驗貨, 再裝回去

小孩果然眼力好

先幫我挑出不少瑕疵瓶

當然, 他看過的瓶子我還會再檢查一遍





下圖 : 新竹到囉, 今天天氣真好, 陽光普照




下圖 : 工廠老闆家的聖誕紅好漂亮






有個小助手幫忙

驗貨的動作快很多

為了獎勵他

回台北後帶他去京站的 momo 吃壽喜燒

然後再去買鋼彈

對小葆來說

今天不但拆了令他厭惡的石膏

還有吃有拿的

應該算是豐收的一天吧







** 失去弟弟的第 178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