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2010) 整小孩真好玩

 

 






小葆不知哪根筋不對

吃晚餐時突然對我說

"馬麻, 我結婚宴客的餐廳要選有舞臺的, 然後妳可以上臺致辭"

ㄟ? 既然他這麼說了, 那就來整整他吧

*我: 好啊好啊, 我致辭完還要唱歌, 再表演二胡和鋼琴, 然後我決定要換三套禮服

*葆用手托著額頭說: 是我要結婚耶

*我: 對啊, 是我唯一的兒子結婚呀, 我一定要漂漂亮亮的

*葆: 不行! 我堅持, 妳不可以換三套禮服, 新娘子才可以

*我: 誰敢阻止, 我就穿比基尼去嚇客人

*葆: 求求妳饒了我吧

*我: 嗯...... 我考慮看看







** 失去弟弟的第 176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