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2) 要賺我的錢太容易?

 

 

週六晚上帶小葆到捷運地下商店街逛

看到一個拉二胡的街頭藝人在表演

小葆說 "馬麻, 他拉得比妳好"

嗯嗯嗯, 的確是

我走了過去

在他的箱子裡投了一百元

小葆說 "他看不到耶, 他會不會是要我們捐發票, 妳卻給人家捐現金"

不會吧! 捐發票要幹麻

而且我不知道他看不到耶

純粹只是因為覺得他拉得比我好很多很多

小葆說 "那要賺妳的錢太容易了, 因為, 要找到拉得比妳差的應該也沒幾個"

吼~ 講這樣

人家我也不差呀

哈哈哈

 

 


 

 

 

** 失去弟弟的第 176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