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25) 胖胖腿變象腿










我拍拍小葆的腿說 "你的腿怎麼那麼肥啊"

他說 "我的腳扭到腫起來啊"

是啊! 那你的臉和肚子也扭到嗎?

要不然怎會那麼腫





下圖 : 右腳外側一大片瘀血, 腫到腳踝都不見了, 肯定很痛吧




下圖 : 右腳內側的狀況比較好一點, 但也是又腫又瘀血的






醫生問: 你想要什麼色的石膏? 白色, 藍色, 還是粉紅色
我: 粉紅色
小葆: 是我要打石膏還是妳要打石膏? 
我: 對吼
小葆: 醫生, 我要藍色的
我: 想說粉紅色比較像 Hello Kitty, 忘了你比較像藍色的哆啦A夢說, 哈哈哈
小葆: ..........................................








下圖 : 不過是打個石膏有必要裝這種臉嗎?






這一次腳傷已經請了整整一週的病假了

因為一到校後得先走上一大段斜坡

再走上五樓教室

對小葆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小葆: 我的腳好痛, 我不想要石膏了, 裡面好癢都抓不到
我: 好啊! 那你去上課, 我叫醫生幫你拆掉
小葆: 我們教室在五樓耶
我: 搭電梯啊
小葆: 電梯要刷卡, 老師才有卡耶, 我要怎麼走?
我: 那不要走, 用爬的呀, 哈哈哈
小葆: = .=***







週末又連休好幾天

最後決定週五上學去

順便拿回請假期間該補的作業

老師說, 會派一部...輪椅, 在警衛室等小葆到

然後, 班上會指派一名學生 "負責" 推小葆 (可憐的同學)

上下樓的部份

學務處會發一張磁卡供小葆使用電梯

直到腿傷復原

唉唷唷~ 真是偉大呀







小葆睡前我跟他說

"明天到學校後, 先去警衛室領輪椅, 小虎會推你上斜坡

你們再搭電梯到五樓教室, 導師說的, 我也跟小虎講好請他幫忙了"

小葆說 "我不要坐輪椅, 這樣很丟臉, 我要自己慢慢走, 我可以的"

好! 很好! 不要麻煩別人最好

但是, 也不要一直跟我盧說腳傷還沒好要繼續請假會更好







** 失去弟弟的第 178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