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24) 聖誕聚會 -- DIY 雙層置物盒

 


 



 


 


聖誕節前的週日


一早我還在打掃呀


都怪我前幾天一邊打掃一邊玩


收拾累了就彈琴拉二胡


才會拖慢進度的


幸好, 嘿嘿嘿, 我家房間多


沒整理完的, 就裝箱藏到房間裡


眼不見為 "淨" 囉 


 


 


下圖 : 將包好的禮物堆放整齊, 就等客人到囉



 


 


下午上鋼琴課先


小妍在上課時


Miyako 幫忙佈置 -- 就只有貼上她準備的這兩個卡哇依的卡片, 我啥都沒準備


她還幫忙將糖果餅乾排放在盤子裡


讓我繼續做整理收尾的動作


 


 



 


 


我忙好了後, 就一個個來領禮物囉


一如往常 -- 拍照留念


 


 




 


 


全部到齊後


開始今天的 DIY 雙層置物盒活動


 


 



 


下圖 : 偷親小葆時被他發現了, 可惡! 沒有得逞



 


 


經過一兩個小時的努力後


孩子們都完成作品了


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也都很有特色


 


 



 


 


洗好手要來吃點心了


有 Miyako 帶來的黑森林


還有小阿姨前一晚特地送來的小泡芙


 


 



 


下圖 : 這張照片意義非凡, 這四個孩子是七年前 "一年一班" 的同班同學, 現在都已是少男少女了


等一下找出他們一年一班時的照片, 看看當年稚嫩可愛的模樣吧



 


下圖 : 這一張是 2005.12.23. 我帶晨光教學時拍的, 剛剛好是七年前的同一天


小葆怎麼還是長得一樣呆???



 


下圖 : 小葆和小妍跟 "恩師" 球球一起合照, 這該是 "最有氣質" 的一張照片, 但我怎麼看不出來



 


 


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下接近尾聲


大家互道珍重再見


期待明年的聖誕節再次相聚


錯錯錯


要見, 隨時都嘛可以見


何必等聖誕節呢


是吧!


但還是衷心祝福大家 -- Merry Xmas


 


 



 


 


 


** 失去弟弟的第 178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