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2224) 週日玩寵物


一直忘了說一件事, 雪寶不是啞巴狗, 牠會叫, 還有, 這隻狗以前的主人應該是餵牠吃罐頭的, 因為很挑食, 養了一個多月了, 還是皮包骨, 葆公問我要不要換罐頭給牠吃, 切, 呷卡麥耶, 吃罐頭咧, 有飼料吃就很好了, 而且我買的還不是廉價飼料捏, 吃什麼罐頭. 再來, 牠以前的主人一定常常帶牠出去外面, 週日我要出去買小鸚的奶粉, 葆公要我順便帶雪寶出去走一走, 難得出太陽的假日, 我拿出從未使用過的拉繩, 我都還沒研究好怎麼用, 雪寶一顆頭就一直躦來躦去, 超興奮的模樣, 繩子一套好, 整個用衝的, 一路上踏著輕快的腳步往前走, 只差沒順便吹口哨, 根本不是蹓狗, 是狗在蹓人才對。


下圖 : 雪寶跟牠的新玩具


下圖 : 把小鸚抓去洗澡, 然後用廚房紙巾把牠捆成小北鼻, 摸摸牠的頭, 瞧牠舒服的咧 (小時候黑黑的嘴變色了)
 
 
 
 
 
** 失去弟弟的第 230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