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232) 固執的小孩


固執的小葆昨天又說了一次 "媽媽, 我小時候好像不常看到妳, 妳都沒回家喔", 吼~ 番番捏, 是要講幾次? 小葆兒,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澄清 (1)你出生後的前兩個月我不相信你有記憶, 那時我跟你爸住在中和, 但每天都有到阿嬤家看你 (2)從你滿三個月當天起我搬回三重跟你一起住了, 沒有再回中和住過 (3)然後差不多兩歲到五歲那幾年我很忙很忙, 經常深夜回家你都在睡了, 但, 我週日一定都會帶你出去走走 (4)兩年的幼稚園中, 前面一年半就是前述很忙的階段, 但後半年我跟老闆溝通好調整工作, 增加員工, 就每天都有看到你啊 (5)一直從國小到現在不都是幾乎每天睡前都有看到我嗎? 只有偶爾幾次忘了時間, 忙到太晚叫你先去睡, 就這樣啊! 我沒有外宿過 (也沒有男人要留我過夜, 嗚......)




 
** 失去弟弟的第 231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