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2228) 九下班聚

 
6/7 (週六) 九下的班遊, 小葆不讓我跟, 6/8 (週日) 的班聚地點太遠了, 不給我跟也不行, 呵呵呵.


集合地點在三峽大板跟, 原本以為是要去裡面玩, 結果不是, 集合後還要再往裡面走一段路, 一開始嘟嚷著怎麼那麼偏僻啊, 從家裡出發已經一個多小時了還沒到, 到了後才發現, 天啊! 值得!

 
下圖 : 同學家的招待會所



 


 
 


吃的喝的無限供應, 但我比較在意的是 -- 小屁孩都不理我, 我拿水果給他還叫我走開, 嗚嗚嗚, 一整個跟同學玩瘋了, 完全不理我.



 

 
 
 
 


 
下圖 : 生蠔吃到飽
 
 
下圖 : 什麼藍色的菜? 吃炒米粉配 m&m? 同協力蕭肖哦
 
 
 
下圖 : 胖胖的白衣是馮凱導演的背影, 真的是面惡心善, 很客氣的家長
這次的班聚雖然我沒跟他聊天, 但他都面帶笑容, 也讓我對他完全改觀
 
 

下圖 : 吃太飽需要運動消耗一下熱量的兩個同學
 
 

 

 
 
下圖 : 誰還在烤東西? 連吃三個小時還吃得下啊, 我的胃不舒服了 
 
 
下圖 : 明明不能喝 (連香檳也不行), 為何也伸手接了一杯呢?
 
 
快結束時第一位離開的家長才開車出去沒多久就打電話給導師, 導師找了班上三個體型壯碩的去幫忙, 小葆是其一, 隔了好久才回來, 期間我問同學才知道有一百多公斤的落石擋在路中間車子過不去, 老師要他們三個去幫忙挪走.
 
 
下圖 : 人家女生超大方的, 我說要合照馬上走過來, 哪像某人只會假鬼假怪, 繞過來繞過去, 說要合照走更遠, 走給誰看啊? 噗
 P.S.一旁的大人們竟逗不笑他, 很ㄍ一ㄥ哦
 
 
班聚結束從三峽回三重途中經過板橋, 原本前一晚沒睡的我已經快進入昏迷狀態了, 卻突然被眼前的景象一整個驚醒, 我瞪大眼睛看著右側一整片的建築物, 眼淚不聽使喚不斷落下, 葆爸專心開著車應該沒發現吧! 那是我最後見到弟弟的地方 -- 板橋第二殯儀館





** 失去弟弟的第 231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