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2329) 會害羞吼


補習班放學時, 呆呆葆一副手足無措的模樣, 因為我要他拿一個小禮物送給芸熹妹妹, 他先是說 "我沒看到她", 接著又說 "也許她回去了", 我們正打算離開, 我看到正前方有個女生朝著我們大大地揮手, 天色太暗我看不清她的臉, 但從她的動作跟笑容, 還真有她媽的影子, 哈哈哈, 對啦! 一定是她啦! 我們騎車朝著她過去, 人都還沒到就聽到她的聲音了, 小葆把禮物遞給她後害羞地捏捏我的肚子要我快走, 因為她旁邊還有另一個女生, 怕被發現吼. 回公司的路上, 我跟葆說 "人家媽媽多會教, 真有禮貌, 還完全遺傳媽媽的熱情", 小葆說 "她都沒跟我打過招呼也沒跟我說過話", ㄟ? 有弦外之音哦~ 芸熹妹妹, 小葆哥哥在 complain 啦! P.S.奇怪咧, 啊你自己看到人家是有打招呼喔? 切~





** 失去弟弟的第 233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