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2227) 好久不見


晚間有個新聞 "不捨姊病逝! 弟小指綁紅線燒炭". 我可以體會那種痛.....


我弟走後的第一年, 我常有自殺的念頭, 但如果我走了, 小葆怎麼辦? 我弟離開的第二年, 我仍每個月至少去看他一次, 帶他喜歡的咖啡去看他, 跟他說說話, 其實, 只是站在他的塔位前不斷流著淚, 任何人的勸說都無法阻止我往靈骨塔跑, 我總是回答 "我知道他就在那裡", 一直到了第三年, 我才逐漸接受 "他離開了" 的事實, 直到第四年, 我才慢慢戒掉飛車追逐酷似他的背影...... 我看過醫生, 吃過藥, 但我知道那些東西對我沒用, 我必需靠自己走出來, 於是, 我把注意力放在二胡的學習, 不讓自己有太多空閒的時間.


我昨天不敢 po 文, 因為我怕會控制不住, 昨天 6/7 是我弟的國曆生日, 過去六年多, 我沒有一刻曾停止想念他, 我的視力在他離開後的短短三個月內退化 200 多度, 因為哭太多, 醫生說我的視力回不去了. 我能準確地模仿他叫小葆的口氣, 還有他的笑聲, 現在的我還不夠勇敢, 我不知道還需要多久, 但我保證, 有一天, 我一定會讓我弟的電吉他再度響起動人的旋律, 我保證, 我保證.........


2311 天了, 每天都期待能再見到他, 跟他說聲 -- 好久不見

 






** 失去弟弟的第 231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