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2235) 媽媽是最佳女主角


葆: 蛤? 妳今天穿這樣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 囂嬰啊! 你白天是沒見到我喔? 到現在才發現我穿什麼
葆: 啊妳至少也穿個禮服吧
我: 我要上臺逆? 還穿禮服咧 (他應該是想說洋裝)
葆: 算了! 妳穿禮服一樣遮不住妳的肥屁屁
我: .....................................
葆: 麻~ 我以後如果當導演的話, 一定讓妳演女主角
我: 唉唷~ 不錯嘛, 真乖, 都有想到媽媽
葆: 我打算拍鬼片, 女主角是個長得很醜的女鬼
我: .....................................





** 失去弟弟的第 232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