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106) 寶貝生病了





早上七點, 我正準備做早餐, 我媽跟我說小葆好像在發燒, 放下手上的鍋鏟, 快步走到小葆房間, 他好像不太舒服的皺著眉頭, 一摸~ 天啊! 額頭怎麼那麼燙, 把瓦斯爐先關了, 接著打電話跟老師請假.  他還真會挑時間, 沒有在期中考的時候發燒, 可是有點內疚 -- 是不是昨天晚上帶他去游泳所造成的呢?



下午打電話回家詢問, 雖然去看過醫生了, 小葆還是高燒狀態, 還好他正在睡覺, 這樣就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唉~ 這就是職業婦女的悲哀, 孩子病了還是得去上班, 只好把他託給家人照顧, 一整天心都揪著, 一方面擔心孩子病了不舒服, 一方面自己的頭還是很痛, 這顆頭痛了好幾天了, 八成是事情想太多了, 午睡仍舊是作惡夢, 怎麼辦呢?  不喜歡吃藥, 只好忍著繼續工作, 真想把頭換掉.



現在是晚上八點多, 小葆正在看電視, 可是還是在發燒, 幸好明天是週六, 他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不像我還得去上班, 但是慶幸的是明天上半天而已, 而且老闆下週一要去大陸了, 下週又可以悠悠哉哉的度過一週.  突然想到一件事, 前天跟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預約了十個人要去 DIY 鳳梨酥, 萬一小葆還沒好怎麼辦?  可是我已經跟同學家長約好了, 也通知小吉和小毓我要帶他們一起去的, 萬一小葆真的不能去的話, 我也只好自己跟他們去了, 否則失約了, 小吉和小毓一定會很失望的, 這兩個孩子雖然是小葆的同學和同學姐姐, 可是我把他們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 所以, 只要是去有趣一點的地方, 一定會帶著他們兩個一起去.  這個時候, 只好求求神明, 讓小葆快快康復, 星期天跟著大家一起去 DIY 鳳梨酥, 相信又可以幫他們的童年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的. 



上一次去 DIY 手工餅乾是四月份的事了, 當時大家約好十一月要去 DIY 鳳梨酥, 以下是四月份去的時候拍的照片, 中午用餐後還有糖胡蘆可以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