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10) 老命拖不動囉


 


昨天本來打算就算生病拖著老命也要去上班, 因為沒假可請, 年底的最後一個多月再補不齊的話就會被扣錢, 可是, 還是敵不過, 全身痛到不行, 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就連每天都會寫的 blog 也無力寫了.


 


小葆從上週五請病假就都沒去上學了, 還好今天沒有再發燒, 那麼明天應該可以順利回學校了, 老師說有不少小朋友請病假, 同學家長也說公司很多同事掛病號, 除了小葆和我, 我媽也發燒了, 真是糟糕啊!  這波感冒的病毒還真是強, 不過, 天天游泳的我怎麼會那麼不堪一擊呢?  這大概表示我身體練得不夠強壯吧!  嗯~ 等感冒好了後一定要再去好好鍛練一下, 要不然冬天也快到了, 我可不想在冰水裡游泳哦~


 


中午好心的同事外出用餐時幫我買了退燒貼回來, 貼了一整個下午總算退燒了, 下班回到家退燒貼仍貼在額頭上尚未撕掉, 我那頑皮老爹竟然跟我說 "貼這樣不好看耶, 來來來, 我幫妳寫兩個字", 我問他要寫什麼字, 他說 "幫你寫必勝, 這樣看起來比較酷", 哇勒~ 他女兒正在發燒還有心情跟我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