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109) 我被傳染了





我被小葆傳染了, 白天上班時一直覺得我快要死掉了, 頭很重, 全身痠痛, 咳嗽咳到喉嚨快要破掉了, 晚上回家一量 38.6 度  , 沒有假可以請了, 明天就算拖著老命也得去上班. 下班時去看醫生, 這一次一定要努力記得吃藥, 否則一定會死翹翹的.  一定是昨天偷懶, 口渴懶得去拿水, 順水拿了小葆喝過的一壺水, 才會被他傳染而發燒的, 好難過哦!



小葆今天仍舊持續高燒, 還數度太燒而流鼻血, 好可憐哦~ 不過我跟他說請他自己多休息不要來吵我, 因為我也發燒了, 希望醫生開的藥可以趕快把壞病菌殺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