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101) 聖誕老婆婆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 可是哦~ 小葆已經催促我要開始著手準備聖誕 party 的禮物和邀請函名單了, 他還真是急勒~ 我每年幫他辦兩個 party, 上半年是 birthday party, 下半年則是 X'mas party, 這兩天會邀請他的好友們來家裡玩, 不過我可是累壞了, 大概一個月前就得開始籌備, 採買當天要用的東西 & 佈置的材料, 當然還得準備小禮物給小朋友們, 而且每次 party 結束後, 我家就像殺戮戰場般, 遺留很多玩具屍體, 不過, 也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孩子們高興就好.



現在比較急的是, 我要開始動手縫製數十個襪子娃娃了, 這些是準備給孩子們的 X'mas 禮物, 襪子是都買好了, 就是得花時間做, 等下週三期中考考完後就來進行.  希望今年的聖誕 party 孩子們都能像往年一樣快快樂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