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914) 蹺課



 這一天馬麻提早下班要去南京東路出公差


所以五點就先到安親班接我帶我一起去


因為馬麻知道我最喜歡去南京東路的 IKEA 樓上的玩具反斗城


其實是她自己喜歡去 IKEA 才對


我小時候身體不好常感冒還有過敏性鼻炎很嚴重


馬麻常帶我去長庚


我不喜歡去她就說看完醫生帶我去玩具反斗城逛一逛


有時我乖乖馬麻還會買玩具給我


馬麻說她之所以很喜歡逛 IKEA


是因為幾年前要搬家前她都是一個人到處去看傢俱


那種既期待又喜悅的心情和回憶全都留在 IKEA


應該說一進到 IKEA 當時的心情全都重現


就像我喜歡去玩具反斗城一樣


馬麻請假帶我去看完醫生後都會帶我去那裡


她平常要上班還要加班很忙


只有看醫生時她才能陪我一整天


所以我很喜歡去那間玩具反斗城 & 在 IKEA 的餐廳用餐


 


 


 


下圖 : 口渴了馬麻帶我到 IKEA 的餐廳喝飲料


擺個天真無邪的笑臉讓她拍照, 但我的手......


 


下圖 : 馬麻顧著拍照完全沒發現我在幹什麼



 


下圖 : 快偷吸一口咖啡, ㄟ~  木頭吸管吸不起來



 


下圖 : 喔! 原來是攪拌棒, 害我吸不到



 


下圖 : 挖點奶泡來嚐嚐



 


下圖 : 乾脆侯答啦比較快



 


下圖 : 喔喔, 被馬麻發現了!  又開始碎碎唸囉~



 


下圖 : OS 我整杯都喝完了她才發現, 真是後知後覺, 偷笑ing  



 


 


 


這一天安親班發生一件很嚴重的事 -- 對我和馬麻來說


馬麻很生氣


所以早早就把我接走也沒上英文課


馬麻說因為早就跟阿嬤說不回家吃晚飯


擔心回家早了阿公阿嬤問東問西還要說明很麻煩


所以帶我到外面吃飯


我挑了很久沒去的肯德基


不知是馬麻氣到糊塗了還是故意放縱一下


竟然如我所願點卡啦雞腿堡餐給我吃


 


 


 


下圖 : 馬麻還不吃又在顧著拍照, 裝瞇瞇眼給她拍



 


下圖 : 美食當前, 不想理她了, 還是快開動比較重要



 


下圖 : 啥?  連漢堡也要拍?  就長這樣啊, 麵包裡夾一片雞塊和生菜啊!  真愛拍!  (臭臉中) 



 


 


 


** 失去小舅舅的第 63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