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925) 生日禮物之一



 

下午收到一個宅配小包

看著有些陌生的地址

寄件人的姓名卻是那般的熟悉

該不會是 "她" 吧!

 

 

 

同事們也好奇想知道包裹中是什麼東西

但我是個怕死的俗辣遲遲不敢有所行動

主旨及寄件人不明確的 e-mail 我不開 -- 怕電腦中毒

不熟悉的寄件人寄來的包裹我不拆 -- 怕被炸彈炸死

說不清楚要找誰的訪客就乖乖待在門口吧我不會放他進來的

有那麼點確定是誰寄來的包裹後

包裹在我手上搖晃了幾下

ㄟ~  還沒爆炸 -- 白癡!

 

 

 

右手拿著美工刀左手輔助地火速拆開

迫不及待想看看是什麼東西 -- 該不會是我最想要的黃金吧!

拆開包裹後

還沒看到包裹內的東西前

映入眼簾的是一封手寫的信

娟秀的字體寫著

"Dear Judy 生日快樂喔!"

好令人感動

在我生日前夕竟會收到 "她" 寄來的生日禮物

"她" 說禮輕情意重

我說, 妳的心意對我來說比什麼禮物都更重要

感情豐富的我忍住內心的激動

直到......

直到看到弟弟的名字就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 加油!  我跟厚臣一起幫妳加油!"

 

 

 

"她" 和我的相識源於我寫給弟弟的一封信

看著我的信, 勾起 "她" 對已逝好友的思念

從未謀面的兩人

藉著文字互相關心打氣

每次 "她" 提到我弟時總是直接稱他的名字

那種感覺很特別

就好像 "她" 是個熟識我們姊弟多年的好友般

 

 

 

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不同

我鮮少在家人面前提到我對弟弟的思念

就連他的名字我都不敢提起

因為每一次都會崩潰久久無法自己

所以我只能寫 "寄不出的信" 給弟弟

讓他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他

我想, 在我身邊較親近的朋友中

只有兩個人能完全體會我的感受

那就是 "她" 和好友 M

因為她們都曾失去摯友或手足

 

 

 

我不說妳是誰

但我要再說聲謝謝妳

謝謝妳寄給我的溫暖與祝福

"許個願"

我最大的心願是......

很可惜我的願望永遠無法達成

但仍非常謝謝妳

 

 

 


 

 

 

** 失去弟弟的第 65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