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918) 聚餐 -- 楓炭火燒烤


 


一週前和阿姨約好要帶小朋友一起出去吃飯


我們兩個差了十一歲


感情卻像姊妹一樣好


我和阿姨的親近並非因為我沒有姊妹


而是因為我小時候阿姨對我和家人的照顧


阿姨的兒子比小葆小一歲


他們在學校都以表兄弟相稱


小五的小葆是表哥 (明明是表外甥好嗎)


而小四的小比則是表弟 (明明是表舅的人卻說自己是表弟)


他們說不這麼說怕同學會 "笑"


會嗎?


這樣好笑嗎?


 


 


 


上完音樂課後就直接搭計程車去西門町了


先逛一逛同事跟我說的大創


還真的是有很多東西耶


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到 "楓"


幸好當時客人還不多


店家同意我們提早用餐


去過很多次


但我還是不大會用炭火烤肉


不是燒焦就是黏在架上


 


 


 


小葆不吃牛肉


只要跟他外出我也不吃牛肉


而阿姨一家人卻討厭吃豬肉


於是店家很慷慨地讓我們四人坐有兩個烤爐的六人桌


幸好我中午吃得不多


要不然如何飽餐一頓吃夠本呢


 


 
























 


 


 


有沒有看到有個盤子裝了四塊蛋糕


我們四個人要吃的嗎?


錯! 錯! 錯!


那是我自己要享用的啦!


不過吃了蛋糕後就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連咖啡都超難喝的


ㄟ~  難道是心理作用嗎?


 


 


 


從 "楓" 離開後


我們到處走一走


讓肚子稍稍消化一下


小葆說想去湯姆熊


他和小比玩得很高興


但是真的太吵了


我很討厭在那麼吵雜的環境待太長的時間


於是只讓他們玩兩場我們就離開了


 


 


 


P.S.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踏進 "楓" 一步  


 


 


 





 


 


 


** 失去弟弟的第 61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