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1025) 老番顛





下班回家剛吃過晚餐

老爸在書房叫我

問我有無動過他電腦裡 "我的圖片" 的檔案資料

沒啊!  我沒動過啊!

趕緊去看一下是怎麼個 "動" 法

看過後才知道原來是檔案照數字順序排列了

不是老爸之前剛存入的亂七八糟樣

拔~  電腦不止會挑土豆哦

 

P.S. 老爸跟攝影協會去一趟大陸八天拍了一千多張照片回來







我 : 拔, 鞋櫃上怎麼有這麼多個火柴盒?  有一個好可愛捏, 正方形長長的, 不像一般扁扁的盒子, 我要我要  



拔 : 全部都給妳啊!  那些是我特地從飯店收集回來給妳的啊!



我 : 唉唷~  感溫捏~  金巧金巧哦~



我 : (搖一搖, 沒聲音??? 打開一看, 一根火柴也沒有) 拔, 這什麼東西啊, 怎麼都是空的?  火柴呢?



拔 : 妳不知道火柴互相摩擦很危險嗎?  我還特地幫妳倒出來耶



我 : 還特地倒出來?  你很閒吼~  放在哪裡?  給我啊!



拔 : 給妳?  早就丟在飯店裡的垃圾桶了, 妳要火柴幹麻?



我 : 哇勒!  啊你給我空火柴盒沒火柴要幹麻?



拔 : ㄟ~  妳不是在收集火柴盒嗎?  每次看妳出國都帶一堆火柴盒回來, 我是想說妳喜歡火柴盒才幫妳帶回來的耶~



我 : 吼~  我要火柴盒幹麻?  我出國帶回來的都是可以用的火柴耶, 因為我喜歡火柴點著的味道啊, 給我空盒子?  我還收集勒, 吼~  拔~  你是老番顛喔!



拔 : 啥?  供林北老番顛?  火柴有毒妳不知道嗎?  想說妳在收集火柴盒, 還一間一間飯店把火柴倒掉幫妳帶回火柴盒, 還罵我老番顛?  沒罵妳抽菸還敢怪我帶空盒回來, 肖婆.......  (碎碎唸中)



我 : 不跟你說了啦, 用屁股想也知道我當然是要抽菸用的, 沒火柴我抽屁啊!  還收集空盒勒



拔 : (氣得吹鬍子瞪眼不理我了)



我 :












** 失去弟弟的第 72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