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1036) 可怕的沙塵暴



 


昨天待在戶外的時間也才不過短短大約十分鐘


可怕的沙塵暴就讓有過敏體質的小葆喉嚨痛到不行


想說騎車到 Starbucks 也才不過三五分鐘就忘了要戴口罩


睡前小葆說他的喉嚨不舒服, 一覺醒來更痛


中午打電話問導師情況


導師說小葆活動力還好


但有發現他一直含著喉糖


喉嚨應該還是不太舒服吧


 


 


 


原本提早下班去船公司辦點公事


結果回程時迷路


幸好趕回來時剛好停在交通車後面


一秒也不差正好接走小葆


為了帶他去看醫生今天就沒去安親班了


離診所看診的時間還有將近半個小時


先去吃點東西


我在棑隊點餐時小葆先拿出作業寫多少算多少


我轉頭看看小葆


不知道是制服的關係還是他真的長大了


怎麼看起來好像一副很懂事的樣子


(我是說 "的樣子")


 


 


下圖 : 小葆的西裝外套稍稍大了一點, 因為很貴啊, 明年再穿一年就不需要了, 所以就買大一號的




 


下圖 : 小葆的樣子看起來是不是有變帥的趨勢呢?   所以說, 人要衣裝啊!




 


 


小葆的英文班有個男生很調皮


從開學第一天就在他的背上貼紙條


直到要離開英文教室時被老師發現才幫他撕掉


這件事還是班親會時對方媽媽主動來找我道歉我才知道的


她說是老師寫聯絡簿跟她告狀她才知道她兒子這麼不乖


昨天買了一部新的翻譯辭典給小葆


今天帶去上課那位同學就直接拿去玩


然後要小葆告訴他遊戲的開機密碼


小葆照我說的回答 "我不知道耶"


那位同學竟然很生氣地說 "有新辭典了不起喔, 我也有, 不稀罕"


就把辭典重重放下轉頭就走


死囝仔咧!  自己有還跟我兒子借, 還敢嗆他, 你找死喔


我寫了一封英文信給外師


請他將他們兩個的座位錯開


也把我主張換座位的理由列給老師


(上週那個學生才偷走老師一枝螢光筆, 也摸走小葆的新橡皮擦)


我說小葆遵守老師和媽媽的規定 -- 不可玩翻譯辭典中的遊戲


當然也不能借同學玩啊, 否則被沒收怎麼辦


可是他的守規矩卻引起同學的不悅


以後也可能會因此又得罪同學


所以請老師將他們兩個的座位分開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幸好那個同學不是小葆班上的


只是上英文課時才會在同一班


(小葆班上的同學都對他很好)


 


 


 


** 失去弟弟的第 77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