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1041) 攝影入門 vs 品咖啡

 


和 Miyako 說好要整理一些小葆的故事書借給小妍妹和弟弟看


但每天都很忙, 得週日才有空


下午小葆上完鋼琴課時接到 Miyako 的電話


她要我帶著相機到 Starbucks


喔耶~  又有人陪我喝咖啡囉~


好像在搬家一般


把整理好的 90 本故事書裝在三個大包包中載去


好重哦~  ㄟ, 好像太多了吼


一到 Starbucks 後


只見 Bobo 也帶著他的單眼相機


嘿嘿~  真是知我者 Miyako 啊


她要 Bobo 教我如何拍照啦


要不然我都不懂


Bobo 一邊教, 一邊要我練習拍


用我的相機, 也用他的相機


坐在我對面的小妍妹成了最佳的麻豆


不過, Bobo 教得很仔細, 我卻越聽越迷糊


呵呵~  人家年紀大了記性不好嘛


 


 


 


今天的聚會對我來說意義不同


因為我看到 Miyako 和 Bobo 對待我這個朋友的方式


好聽的話我不會說 (好害羞哦  )


但是, 我瞭


謝謝你們囉


 


 


 


P.S. 我跟 Bobo 說我的徠卡要跟他換他那部 Nikon "比較好用"


他竟然毫不遲疑地說 "好啊, 來換啊"


啊請問一下有無當真?  男子漢大丈夫說話可得算話哦~ 


(他如果看到這段話可能要哭上好幾天囉  -- 人家隨便說說妳還當真啊)


 


 


 


下圖 : Bobo 的 D90 -- 我明明焦距對得好好的, 怎麼拍起來會模糊呢?


 


下圖 : 我的隨手杯 -- 這張總算 "比較" 清楚了



 


下圖 : 這張應該有再 "更" 好些吧!



 


下圖 : 小妍妹專心的看著小葆借她的書 -- 她是今天的麻豆哦



 


下圖 : 我在拍什麼啊!  沒有一張是完全清晰的




 


 


 


** 失去弟弟的第 77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