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1031) 幸運的一天



 


 

 

It is Yiling's birthday.

沾沾她的喜氣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唷

 

 


 

 

中午找 Yiling 一起去吃小火鍋

說什麼都不讓我請客

只答應飯後的那杯咖啡由我付帳

平常幫我那麼多的忙

生日也才一年一次啊

還不讓我請吃一頓

真是見外捏

難道.......  她想要一顆永流傳的石頭???

免肖想

 

 



 

 

下午 Lisa 外出回來後買了一些小蛋糕

託 Yiling 的福

我也分到一個哦

 

 


 

 

剛從國外出差回來的老闆今天第一天來上班

一進辦公室沒幾分鐘就開始抽菸了

也不把門關好, 整個辦公室煙霧瀰漫, 真沒公德心

老闆這時用內線電話叫我進去

吼~  幹麻啦!  正在忙還叫!

開門進去他的辦公室後

見他手裡拿著一個盒子要我自己開來看看

ㄟ~  好特別的菸盒啊

當盒蓋打開至大約 45 度角時

蓋子會自己彈開並撐住

嗯~  很特別的設計哦

老闆開口說 "要幾根自己拿"

喂~  你可以再更小氣一點吼

竟然是以 "根" 計, 不是以 "包" 計

他說一包台幣一百多

了不起喔

我抓了兩根作紀念

隔不到半個小時老闆良心發現

自己拿了一包未拆封的給我 -- 這還差不多

我要把那兩根還他竟說不用了

早知道就多拿幾根

 

 


 

 

今天, HAPPY !

 

 

 

** 失去弟弟的第 76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