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1134) 祝你漏塞

 

 

暑假是我第二忙碌的時候

因為不用趕著下班接小葆

也不用擔心他隔天得早起

(他一定要等到我回家才肯睡覺)

所以可以好好加班

 

 

 

這幾天出很多貨

台灣的, 大陸的, 文件一大堆

客戶又詢價要下單

吼~  忙翻了

每天都加班加到十點多

 

 

 

下班時, 文教區暗摸摸

路上的車也越來越少了

上了機車加速前進, 只想快快回到家, 看我口愛的葆捏

突然 "啪" 的一聲嚇了我一大跳差點沒摔死

哇勒滿臉是豆花

是誰?  是誰?  找死咧!

吃完西瓜的 PVC 大圓盒竟然順手丟在我的菜籃裡

風一吹

盒子飛起來整個攤開貼在我的大燈上

裡頭的西瓜汁噴得我臉上, 褲子 & 包包都是

車子, 身上及包包全部都黏踢踢的

氣死我了

哪個腦殘的傢伙邊走邊吃東西還敢把我古錐的菜籃當成垃圾筒喔

我祝你吃完那一盒西瓜漏塞漏到天亮 

 

 


 

 

 

** 失去弟弟的第 88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