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1148) 我的新玩具 -- 咖啡機

 

 


 

 

燦坤3C會員招待日的最後一天趕著去領會員禮

沒有領到這一期洗水果用的黃色塑膠籃 -- 換完囉

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歡那個籃 (家裡都嘛有)

於是, 庫存贈品的環保餐具和塑膠隨手杯二選一

小葆說家裡杯子太多了, 於是選了餐具組

免費的, 不錯了啦

 

 


 

 

去燦坤的另一個目的是將會員卡中的還原金用掉

否則過了今天 -- 全部歸零

看著看著, ㄟ~  有咖啡機哦~

只是我喜歡的那一台好貴哦

還有另一台看起來也不錯唷 -- 義大利式咖啡機

還送一個磨豆機

只可惜他們忘了給我

害我明天得再跑一趟去領

 

 

 

星期日再來好好玩玩這台咖啡機吧

 

 


 

以高壓蒸氣方式烹煮咖啡,可煮出純淨濃郁的Espresso/Cappuccino咖啡

 


 

 

 

** 失去弟弟的第 89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