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1149) 超忙碌的一天

 


下班後行程滿檔, 一路趕趕趕


5:00 pm 先去重慶南路漢口街附近辦事


辦完事去提款機領錢 -- 要繳信用卡卡費的啦


接著去三重中興北街 (吼~  有夠遠的地方) 換網購但尺寸不合的相機包


完成後想到跟昆明街的燦坤約好要去拿昨天他們忘了給我的磨豆機


只好再回台北


結果他們找了老半天才發現 -- 沒了


哇勒, 改天還得再跑一趟,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眼看著已經 6:10 了, 只剩下 10 分鐘小葆就要下車了


飛車趕回三重


剛好在交通車停站分秒不差抵達


小葆下車時我就停在交通車後方向他招手


小葆上車後我跟他說今天好忙, 一直在趕


說話的同時仍在趕行程


得先去加油, 還很擔心會在台北橋上拋錨咧


加油後得去台北火車站取票


那是今天早上在網路訂購的票


呼~  肚子餓了, 該休息一下下囉


 


 


 


就在火車站二樓, 點了一份套餐兩個人吃


小葆說蚵仔煎的蚵仔好少, 花枝羹的羹嚐起來像鼻涕


喂~  你嘛有點衛生好不好


自己不喝給我喝, 還在那邊一直講說像鼻涕


噁心死了


嘿嘿嘿~  被我發現 Starbucks 了


不論小葆怎麼拉都拉不走


就是一定要來杯咖啡才可以


人家我可是隨身攜帶隨手杯的捏


小葆也點了杯巧克力脆片冰沙, 不錯吃哦


可以回家了嗎?


當然還不行


找了間發卡銀行原本打算用存款的方式繳 "巨額卡費"


哪知三重的兩間發卡銀行的機器都沒有存款功能


只好拿到便利商店先繳兩萬


剩下的明天白天再去銀行繳吧


真是麻煩


這下總算可以回家了


呼~  今天, 真累


 


 



 


 


小葆說今天有位即將升初一的哥哥的媽媽到學校拿藥給那個哥哥吃


那位媽媽離開前拿了一包零食給哥哥


小葆說, 哥哥對他的媽媽說 "他是我的朋友小葆"


於是那個媽媽拿了一瓶舒跑送給小葆


他怎麼會跟我說這些呢?


首先, 學校規定, 沒有特別的事情, 除了學生外, 其他人一律不准到校 -- 所以他跟我說


然後, 學校不准帶零食進去, 更甭說在學校吃零食或喝飲料了 -- 因此他告訴我


最後, 小葆會說這些, 是要讓我知道他又交到一位新朋友 -- 這更值得跟媽媽我報告囉


 


 


 


P.S. 有點好奇小葆跟大哥哥在玩些什麼


小葆說打籃球, 踢足球, 還有暑期輔導時一起下圍棋啊


ok, 內容都很健康


 


 


 


** 失去弟弟的第 89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