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1147) 一分錢一分貨的暑期輔導課




 


暑假放了兩週後


小葆接著就要上兩週的暑期輔導了


又得六點多就早起


不過除此之外


我並沒有讓小葆參加其他的暑期課程


就是想讓他好好放個假


 


 



 


 


學校的暑期輔導很貴


即使只上兩週還要九千


交通費好像另計, 我忘了到底共繳多少錢了


可是上午四堂英文課真的很吸引人


和葆商量後他同意去上兩週的課


他自己也知道有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


真的該好好利用這樣的資源


沒上四週, 至少也上個兩週吧


葆, 加油哦


英文老師都說你很棒哦


 


 



 



 


 


我該早點去睡的


可是, 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怎麼一點睡意也沒有呢


小葆十點多就上床了我還在電腦前幹什麼啊


電腦趕快關一關來去見周公吧


(我是個該睡不睡, 該醒又不醒的人, 金害)


 


 


 


** 失去弟弟的第 89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