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1666) 考完試來去故宮

 


 


 


一兩個月前小葆說他想去故宮看 "康熙大帝與太陽王路易十四特展"


Miyako 幫我找到五折團購票 -- 兩張才 NT$250


週日要出發前小毓兒剛好來找我, 拿了張卡片送我


看完卡片的內容後, 問她想不想一起去


半個小時後


我們一行四人就往故宮出發了


 


 



 


 


天氣有點涼, 但還好有出太陽比較不冷


到了故宮, 人超多的


大多是大陸客


我們沒有進本館


只去看我們要看的展覽


 





 



 


 


除了我跟小葆的團購票外 (兩張共 NT$250)


又幫小毓兒和小吉姊弟各買了一張票 @250


結果


這三個沒文化的小孩


看不到一刻鐘就跟我說 "看不懂, 不想看了"


我又撐到我看得差不多才帶他們離開


前後不到半個小時, 花了我 NT$750, 還外加車資咧


以後再也不帶他們去看這種展覽了


 


 



 


 


即使已經走出展覽館了


這三個小孩的問題仍在 "路易十四為什麼叫太陽王" & "萬一打破花瓶和畫作要賠多少錢" 打轉


鬼打牆啊


在路上買了大腸包小腸, 又到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後


便驅車前往太原路的芃芃買小葆 & 小吉的聖誕禮物


我規定要到聖誕節當天才能領


 


 



 


 


離開芃芃已經快五點了


小葆提議去燒匠吃晚餐


小吉和小毓兒都覺得 "燒烤" 很有趣


當然這三個小孩也吃得很高興囉


 


 



 



 



 


下圖 : 小葆裝這種臉說是 "很嚴肅的臉", 我倒覺得像 "便秘的臉"



 


下圖 : 乾杯



 


 


 


** 失去弟弟的第 139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