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1678) 隱藏版的聖誕禮物

 

 

隱藏版的戰鬥陀螺

表示限量

且價格較高

那麼隱藏版的聖誕禮物呢 ?

代表 : 特別的禮物, 送給特別的親友

 

 

下圖 : 照片馬克杯的正反兩面

(1) 表弟小安的大兒子澄澄


 

(2) 表弟小安的小兒子廷廷


 

(3) 印有宸宸照片的杯子送給貼心的 Ivy


 

(4) 送給ㄚ信的是印有他自己作品的杯子 -- 阿姊我夠用心吧!  絕對不是 "順便" 哦


 

下圖 : 相片集的封面及封底

(5) 這本是表弟小安從小baby到國小的照片, 他回家住後就沒機會幫他拍照了

原本答應等他20歲生日時要把裝滿他照片的相簿送給他, 但當初捨不得送出去

幸好有照片寫真書的印製, 我總算還可以保留他的照片, 所以, 這是份欠了10年的禮物囉


 

(6) 表弟小比 2005-2011 年我幫他拍的照片, 送給阿姨 & 姨丈


 

(7) 送給超級麻吉 Miyako 的相本裡面是聚會或郊遊時我幫他們拍的照片(主要是小朋友們)


 

(8) 最後這一本是要送給不是我生的兒子和女兒的, 裡頭都是我幫他們倆拍的照片

看著這六年來的照片, 心裡有個聲音 -- 小毓兒, 妳要好好減重了


 

 

每次我在拍照時

孩子們總是說我像櫻桃小丸子裡小玉的爸爸 -- 一直拍照

不是躲著鏡頭, 就是胡亂動

尤其是小葆

多拍幾張他還會擺臭臉呢

喂!  傻瓜!  如果不是我那麼努力拍, 用力拍, 拼命拍

怎麼能夠記錄你們的成長呢?

笨笨吼

 

 

 

小葆小日記 : 明天考長泳, 討厭!

 

 

 

** 失去弟弟的第 141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