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1682) 聖誕禮物 -- 趴萬 from Emmy

 

 

週四收到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

是地球另一端的 Emmy 寄來的

謝謝妳唷~

 

 

 

首先是全家福照片做成的卡片

 


 

接著是送給小葆的禮物

原本以為是電動

Emmy 說是益智遊戲機

嘿嘿嘿~  那我也要來玩玩

比較不會老人痴呆

 


 

最後則是讓我感動萬分的滑鼠墊

是我跟剛滿月的小葆的合照耶

把這照片印在滑鼠墊上

唉唷~  誰捨得用呀

 


 

P.S. 年輕時候的我還不錯看嘛~  曾幾何時......  完全走樣了

 

 

 

小葆小日記 : 聖誕節到了真開心

 

 

 

** 失去弟弟的第 1414 天 **

2 則留言:

  1. <p>奇怪,</p>
    <p>我將聖誕卡掃到電腦裡的效果怎麼沒有你放上的好呢?</p>
    <p>那墊子當然要用,</p>
    <p>所以我才將他做成滑鼠墊!</p>
    <p>不過當初Costco網站看起來的顏色效果比較好,</p>
    <p>收到的成品顏色淡了點!</p>
    <p>那益智遊戲真的很不錯!</p>
    <p>你心理想一樣東西,</p>
    <p>電腦會猜,</p>
    <p>但是你要具體回答電腦是或不是!</p>
    <p>有一次我們借Emily的玩,</p>
    <p>我跟不妹心裡想的是&quot;臭豆腐,&quot;</p>
    <p>不過電腦沒猜出來!</p>
    <p>嘿嘿嘿,</p>
    <p>我們的臭豆腐厲害吧!</p>
    <p>對了,</p>
    <p>包裹裡還有一包蘋果乾和護脣膏,</p>
    <p>不會被偷走了吧?</p>
    [版主回覆12/25/2011 00:30:22]<p>沒有蘋果乾, 也沒有護唇膏, 有的就是我 po 上的三樣東西, 不過袋子我還留著, 護唇膏比較小, 說不定是我沒發現, 但確定沒有蘋果乾哦.</p>
    <p>我有看到妳掃描的卡片,&nbsp;解析度真的有夠差, 顏色也很差, 除了掃描器的設定外, 再來就是儲存的設定, 有時候也不一定是使用者的問題, 掃描器也有差哦.</p>

    回覆刪除
  2. <p>難到台灣郵局有愛吃別人蘋果乾的人?</p>
    <p>(因為美國不會拆別人的包裹, 只有台灣海關會拆!)</p>
    [版主回覆12/25/2011 00:54:31]<p>不可能, 美國人怕死才會拆人家的包裹</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