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1676) 又來了



 

 

三名總統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會我一點也不感興趣

只是新聞不斷報導著

也讓我聽到部份的內容

馬蔡兩人針鋒相對

最後宋的一句 "又來了"

引起哄堂大笑

 

 

 

我還是比較喜歡宋

當他還是新聞局局長時

他的魅力可不小於近幾年的 F4 或 SJM

當時還有小綠綠衝上前給他香吻呢

不過, 喜歡歸喜歡

"我可能不會投給你" 哦

 

 

 

馬問蔡, 若讓她當選下一屆的總統

她是否會對前總統 "特赦"

原來, 位高者的國文造詣不一定好

特赦指以行政權免除 "罪犯" 全部或部分的服刑

頒佈特赦令便是指免除被特赦者的 "罪行"

對於被政治迫害而入獄者來說, 何來的 "特赦" 呢?

真的是 "又來了"

你們有完沒完啊

等綠色執政後

一個個異色黨全部都入獄算了

真的是夠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408 天 **

1 則留言:

  1. <p>說的好!</p>
    <p>我那天還再跟Richard說:</p>
    <p>&quot;有人已經被關了很久了喔!&quot;</p>
    [版主回覆12/18/2011 09:06:07]<p>綠色第一次執政時還是新手, 再一次執政時就可以 &quot;有樣學樣&quot; 了, 到時候, 可有好戲看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