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1667) 考完試也要乖乖上課

 


 


結束完 "故宮巡禮" 並且吃過晚餐


才剛回到家門鈴就響了 -- 是小妍和羣羣來了


老師還沒到


小妍先玩起兔子來了


她笑著說兔子餓了在吃她的手指頭


no no no 我家兔子吃素耶 (誰家兔子吃葷啊  )


 


 



 


 


羣羣說 "我餓了, 我先吃個麵包"


就這樣一邊啃麵包, 一邊跟著小葆 & 小吉坐在地上玩起戰鬥陀螺了


 


 



 


 


不一會兒老師就到了


小妍彈得很棒哦


很難想像她學琴才一年多


老師說明年的成果發表會要表演的曲子得好好選一下


以便提早練習


我提議讓小葆 & 小妍來個四手聯彈


小妍毫不扭捏立刻答應


猜想, 看著小葆 & 小妍上臺表演四手聯彈時


我一定會感動到熱淚盈眶的


希望這是未來另一對 "葉綠娜和魏樂富夫妻檔"


==> "戴小妍和陳小葆" ???  怎麼聽起來一點都不像音樂家 or 夫妻檔  


 


P.S. 我跟老師說小葆頓位那麼大一張椅子恐怕坐不下, 她說 "那就搬兩張來坐呀"


 


 



 


 


小妍上完課時


本想幫她拍張照


哪知, 小葆突然衝出來比 YA


接著, 現場就一團亂了


 


 



 



 



 



 



 



 


下圖 : 拍了十幾張才拍到一張 "正常的"



 


 


小妍姊弟回家吃晚餐後


小葆和小吉繼續玩陀螺


我都上完二胡課了小葆還在玩


我和老師叫他上課, 他竟然直接躺在地上裝死


說什麼他很累 ==> 玩了一天又吃飽飽還敢說累?


又說什麼剛考完試應該要休息 ==> 教育部有規定嗎?  要不要立法呢?


人家小妍不也是剛考完試


還不是乖乖上課?


 


 



 


 


體貼的老師同意讓小葆 "休息"


但, 條件是週一晚上上課


偷懶的小孩以為賺到一天


結果週一上了一整天課, 放學還要上鋼琴課


這樣真有賺到嗎?


傻孩子咧


 


 


 


** 失去弟弟的第 1395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1年12月5日 凌晨1:57

    <p>誰規定兔子只能吃素...</p>
    <p>齧齒類動物明明就是雜食的...</p>
    <p>我家的兔子會吃肉...我家的松鼠會啃骨頭...我妹的鸚哥還會吃冰淇淋咧...</p>
    [版主回覆12/05/2011 21:33:59]你家的寵物好恐怖, 松鼠啃骨頭???&nbsp; 怪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