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1847) 真的快被氣死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快被氣死了

樓上那戶人家到底在幹什麼?

4/28 已經寫信跟他們說我忍好幾個月

拜託不要再吵了

結果情況是有稍稍改善

但也僅僅是 "稍稍"

每天還是一樣到了三更半夜仍是噪音不斷

絕對跟隔音效果無關

因為表哥一家五口住在樓上住了六七年

去年年底搬去美國後才將房子租給這一戶吵死人的住戶

如果隔音太差

應該每一層樓的人都曾經反應過自己樓上的住戶太吵

但是從來沒有

只有我這個倒楣鬼

住在新搬進來沒有公德心的這一家人樓下

 

 

 

週末我通常都看電視或聽音樂到清晨才上床

週日清晨上床後沒多久就 "快" 入眠了

說時遲那時快

樓上突然一聲轟然巨響

真他媽的找死

 

 

 

當時我的身體是被嚇醒

但我的心臟卻像被電擊一般痛了一下

連耳朵都感覺到 "ㄘ" 的一聲

心臟痛到趕緊坐了起來不敢睡

有股快死掉的感覺, 很難過

隔了好一陣子

狀況好一點後才躺下去

可是一直是皺著眉頭, 因為胸口還是很痛

原本考慮該不該去掛急診

但是小葆週一要段考

如果我不在, 他怎麼複習功課

於是忍著

 

 

 

過了一天, 週一早上還是很不舒服

原打算先將較急的公事處理一下再去看醫生

就這樣等著等著, ㄟ?  好像好很多了

週一就沒請假了

但週二清晨又不行了

胸口還是很痛

只好去看醫生

 

 

 

請各位幫我想想辦法

到底要如何治這一家人

因為他們是我大姑姑的房客

好好說也說了

如果我要報警

是不是要先錄音?

但一旦我報警後

可能也會得罪大姑姑是吧!

然而, 我再這樣被搞下去一定會心臟病發的

真的快氣死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551 天 **

1 則留言:

  1. <p>最好有錄音, 還有你跟樓上住戶的對話錄音!</p>
    <p>不會得罪你大姑姑阿</p>
    <p>他們搬走還有新房客不是嗎?</p>
    <p>這種噪音汙染真的不能忍!</p>
    <p>那一天你要是真的發瘋了就得不償失了!</p>
    [版主回覆05/10/2012 23:21:20]<p>在我發瘋後, 我首先將他們的嘴巴全部縫起來, 再抽掉他們的聲帶</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