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1866) 保健室有正妹嗎?

 


 


白天在廠商公司等樣品時


接到學校護士打來的電話


她說小葆身體不舒服在保健室


說完就把電話轉給小葆聽


我問小葆怎麼了, 早上出門還好好的呀


小葆說他的頭很痛


問他是不是下課跑去打球, 被球 K 到頭


他說不是, 還說休息一下就好


(護士很盡責, 孩子身體不適一定會先通知家長)


 


 


 


過了一陣子護士又打來


小葆第二次去保健室


護士說小葆發燒了


問我要不要去接他回家看醫生


(護士通知歸通知, 還是會先處理)


電話又轉給小葆


這個小孩竟然說他想上課


這下事情真的大條了


肯定頭殼燒壞了


問他回家看醫生好嗎


他堅持 "我要上課"


老天爺保佑呀


可別讓我的寶貝變阿達


 


 



 


 


離開廠商公司時


不放心又打了一通電話到保健室


護士說小葆有稍稍退燒了


電話轉給小葆


不會吧!  還在?


小葆是第三次到保健室了


一定很不舒服


要不然就是保健室有正妹


否則不會在保健室走來走去吧


跟他說我正在計程車上, 繞過去接他好嗎?


因為今天得上夜課輔


上完課回到家都九點半了


燒那麼久還得了


小葆說他上完下午的課再跟國際部的學生一起放學搭交通車


 


 


 


傍晚還在公司時接到小葆的電話說他上車了


整理整理趕緊下班


在約定的地點接了小葆後先去吃晚餐


生病 "胃口不太好" 的小葆同意在診所附近的吉野家吃


(胃口好時大概又要吃野宴或是爭鮮吧)


 


 




 



 


 


吃過飯立刻前往診所


小葆還是一直說頭很痛


醫生一量, 38.5 度


離開診所前先吃了一包藥


回到家該退燒了吧


並沒有


越晚越燙


泡了溫水澡後, 看起來有比較舒服了


這才去睡覺


週五, 當然讓他請一天病假囉


 


P.S. 問小葆保健室有正妹嗎?  他說 "有正妹的媽啦, 護士阿姨老叩叩了還正妹咧"


 


 


 


** 失去弟弟的第 1567 天 **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小葆的回答真的很好笑!
    [版主回覆05/27/2012 02:46:21]嘿啊

    回覆刪除
  2.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2年5月26日 清晨6:46

    真的是紙老虎耶,長這麼勇健還這麼容易生病,不要跟我學這招啦:p
    [版主回覆05/26/2012 22:23:30]小葆應該是被小吉傳染到腸病毒才對, 小吉生病竟然都沒人跟我說, 他來我家洗完澡就跟小葆在客廳玩, 隔天小葆就生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