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1868) 腸病毒










小葆發燒當天我聽到一個消息 -- 小吉腸病毒看了好幾次醫生了

啥???  現在才告訴我會不會太晚呀

老爸老媽說 "我以為妳知道"

我神啊, 未卜先知喔, 沒人跟我說我怎會知道

氣死我了

小葆發燒喉嚨痛

身上還起了一堆疹子

屁屁的疹子更恐怖, 根本就是水痘

我則是漏塞漏了好幾天

一直以為是腸胃不好吃壞肚子







自從小吉家開始有工程在進行後

他和小毓兩姐弟偶爾會來我家洗澡

(有時是去我爸媽家)

每次小吉洗完澡就跟小葆一起玩

玩多久不是重點

重點是兩個人都是靠很近玩那個什麼牌的我也不懂

別說我爸媽沒說

小吉自己生病還這樣真的讓我很生氣

小葆知道後更生氣

因為發燒頭很痛

身上的一顆顆疹子也讓他很不舒服

屁屁的水痘破掉後更痛

他說 "小吉好了是不是?  我要跟他玩, 再把腸病毒回傳給他"

我氣歸氣, 很討厭小葆這種 "冤冤相報" 的說法

於是把他唸了一頓 "小吉不懂事你跟他一樣嗎?"







晚上小吉來洗澡時馬上被我狠削了一頓

"你生病要說啊, 就算沒講, 也不應該跟小葆玩, 結果傳染給小葆讓他身體不舒服, 連我也遭殃"

小吉只是尷尬地笑了笑就進去洗澡了

洗完澡原本兩個又要一起玩

被我罵了一頓後, 兩個才 say good-bye







** 失去弟弟的第 1569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2年5月28日 凌晨1:59

    <p>那妳們要離我遠一點...我怕把&quot;腦殘&quot;這個病傳染給妳們...</p>
    <p>從昨天過雪隧之後...就開始犯頭痛...</p>
    <p>有一種快中風的感覺= =&quot;</p>
    [版主回覆05/28/2012 23:35:21]<p>金口連</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