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2331) 話真的很多


昨晚補習完帶小葆到桂林路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 回程途中, 他不知道又哪根筋去閃到 --

葆: 馬麻, 前面有間整型中心耶, 妳要不要進去體驗一下
我: 沒錢
葆: 算了! 長成這樣, 付再多錢人家也不願意幫妳整, 根本就沒救了
我: 要你管
葆: 妳真的比福島的輻射更厲害耶, 只要吸過妳呼吸過的空氣一定會死
我: 廢話! 哪個人不會死?
葆: 所以啊! 因為都是吸過妳呼吸過的空氣啊, 超毒的
我: 肖ㄟ
葆: 如果有壞人拿硫酸要出來潑人一定會閃過妳
我: (不想發問)
葆: 他看看妳的臉後會說 "這個潑過了, 換下一個"
我: (完全不想理他)
葆: 那個陰屍路的殭屍跑出來妳也不用躲
我: (假裝沒聽到)
葆: 因為殭屍只咬有腦的
我: 你再繼續講, 我會讓你深刻體會有腦跟無腦的差別
葆: 我不想講了
我: 很好




 
** 失去弟弟的第 233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