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2444) 有朋自遠方來


Emmy 母子倆來臺北的那個週日
12:30 我和小葆到 YMCA 跟 Emmy & Cathay 碰面
我跟小葆還沒吃飯
就在 YMCA 一樓的餐廳簡單吃了早午餐
我事先安排了臺北觀光巴士的 city tour
13:15 一起搭巴士到
(1)臺灣省城隍廟
(2)經總統府
(3)中正紀念堂
(4)禮品店
(5)故宮
回到西門町約 17:00, 再到小銅板吃晚餐
 
 
下圖 : YMCA 用午餐



下圖 : YMCA 大廳


下圖 : 臺灣省城隍廟



下圖 : 行經總統府


下圖 : 中正紀念堂


下圖 : 蔣公耶


下圖 : 搔擾蔣公辦公的母子倆
 
 
Emmy 和 Cathay 上去看 14:00 的衛兵交接, 我和小葆到一樓的飲料店買四杯貴森森的珍珠奶茶解渴 (Cathay 喜歡喝珍珠奶茶).
 
 
下圖 : 在大孝門喝珍珠奶茶等 Emmy 和 Cathay


到禮品店時, 我們就只是歇歇腿吹冷氣, 東西貴到爆, 因為是賣觀光客的啦!  店員不斷對著我和 Emmy 勞日文, 啊意思是我們長得像小日本鬼子逆?




下圖 : 故宮


下圖 : 這個小孩該吃藥了


下圖 : 西門町的小銅板用晚餐















下圖 : 用完餐填意見調查表


下圖 : 來張合照吧! 隔天 Emmy 她們就要回美國了
 
 
 
 
 
** 失去弟弟的第 235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