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2345) 遇到小混混時


我: 你要自己去球場? 萬一在路上遇到小混混怎麼辦?
葆: 什麼怎麼辦?
我: 對方如果說 "看三小?" (這是某人曾經悲慘的經歷)
葆: 我會說 "蛤? 你說啥?" 然後走向對方, 跟他說 "對不起"
我: 噗, 那萬一他叫你把錢拿出來呢?
葆: 錢? 你說要錢? 請問要多少?
我: 噗, 那你有多少?⋯⋯
葆: 我有一百和一些零錢
我: 對方說全部拿來
葆: 你說全部? 全部? 至少留一點讓我搭捷運回去吧
我: 唉...... 我是不是該說識實務者為俊傑呢?

葆, 萬一真有那麼不幸的一天 (當然最好不要), 記住對方的長相 & 出沒的地點, 你媽一定連本帶利幫你要回來, 順便打到他求饒 P.S.不過, 話說 "上一次" 率眾打人好像是小學二年級的事了, 有點遙遠吼 -- 打一群剛斷奶的小一生, 呵呵呵
 
 
 
 
 
** 失去弟弟的第 235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