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2342) 想念

 
好快喔, 我弟離開已經六年半了
他離開時, 小葆讀小三
現在都要上高中了
有時我想
他會離開, 我真的要負一些責任
我經常覺得他不像我們家的人
一定是投錯胎
哪有人早上不需要鬧鐘每天五六點起床?
哪有人晚上不洗澡早上出門前才在洗澡洗頭的
上床前洗乾淨不是比較舒服嗎?
哪有人下雨天不穿雨衣, 即使冬天也一樣?
哪有人年紀輕輕就一天到晚跑寺廟
佛珠一斷馬上戴新的, 身上還放小本佛經的?
哪有人吃葷吃了三十幾年說吃素就連蛋都不吃的?
根本不像我們家的人嘛!
但是, 我還是好愛他, 好想念他喔
 
 
 
 
 
** 失去弟弟的第 235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