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2332) 遇見阿飄

 

週六在公司加班時好睏喔, 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後來直接趴在桌上休息, 免得神智不清開錯訂單, 在沒有鬧鈴 & 電話吵醒的情況下我突然醒來, 但, 這一醒卻是瞬間嚇死一半的腦細胞, 因為我看到我左側站著一個透明的女人, 她彎著腰, 像是在看我熟睡的臉, 我突然醒來她卻來不及站直腰般, 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到十公分吧! 當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退散時, 她也不見了.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十幾二十年前, 公司後面的豪宅還是工地時, 在我們這棟大樓和工地間發現一具女屍, 警察說發現的地方並非案發現場, 當時經常加班到深夜的我都不太敢去廚房倒水喝, 尤其不敢往窗外看 (我們公司在八樓), 那今天的她又是誰呢? 我沒看到她的臉, 但, 我確定是穿洋裝的女人.




 
** 失去弟弟的第 233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