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97) 輕鬆的值班日




 


我們公司沒有週休, 也沒有隔週休, 只能放舊的國定假日, 但還得去值班, 改天自己再找機會補休, 我想, 在台灣大概找不到第二家這樣的貿易公司了吧!  老闆說, 我們主要是做中東生意, 中東的週五相當於我們的週日, 所以不便在 weekday 放假, 可是週五我們也不能放假啊!  身為決策者的他卻不忘要放自己一天假, 真沒天良.


 


10/31 蔣公誕辰紀念日, 我們如同其他舊的國定假日一樣都去值班, 不過中午我們到公司附近吃我最愛的韓國銅烤, 一吃吃了將近兩個小時, 除了肉類, 還吃了很多現在最貴的青菜, 單單 ice cream 我就吃了三杯, 沒錯! 就是要去吃夠本的.   


 


今天老闆沒進公司, 中午又有大餐吃, 最後還提前下班去廠商那裡驗貨, 所以過得還算輕鬆.  晚上去游泳時, 可能中午吃太多了, 完全游不動, 教練還問我怎麼了?  嘻嘻嘻, 貪吃鬼吃太多了, 還沒消化完, 游不動囉~   等小葆期中考結束後, 一定要天天去給它游游游, 把多餘的熱量快快消耗掉, 找回我遺失多年的腰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