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196) 吉他成果發表會

 

 








老媽今天下午開始就好多了, 不但下床整理冰箱 (叫她回床上躺也不要), 還煮晚餐, 更坐在電視機前一整晚看她愛看的節目.  難道說, 早上去行天宮拜拜這麼快就見效了嗎?  老媽說 "是的", ㄟ~  但是她的笑容不太對哦~  好像有點高興, 又有點在取笑我的樣子, 管它的, 反正老媽病情好轉就該高興啦!  開香檳囉~ 







今天小葆學校的吉他營成果發表會在下午 2:30 舉行, 共有 103 位小朋友參加演出, 小葆學校的學生大約二十位, 其他還有來自鄰近不同學校的學生, 不過說是成果發表會, 好像有點被騙的感覺  , 我只看得到我家小葆的頭, 把相機舉得再高也看不到他彈吉他的英姿 (哇勒 xxx)  , 現場除了有電子琴伴奏外, 最離譜的是, 指導老師不斷地說 "大聲唱出來", 奇怪!  不是吉他成果發表會嗎?  怎麼說 "唱出來" 呢?  結果電子琴的前奏一結束, 孩子們雖然開始低頭彈吉他, 口中卻也唱著 "DO RE ME......" 的譜, 啊...怎麼會這樣勒~  我完全聽不到吉他的聲音耶~  當時有股衝動真想搶一把吉他來自己彈還比較快勒~  說不定還一炮而紅哦 ~    想當年, 偶可也是音樂班的高材生勒~  鋼琴吉他可也難不倒我啦!  只不過年紀大了功力衰退了  .







等待接小葆回家的時間, 和小琪坐在校門口的花圃旁聊天, 一直聞到一股異味, 找著找著被我找到 "寶" 了, 那是一大坨黃金, 小琪露出嫌惡的表情說難怪那麼臭, 我倒是挺高興的勒~  自從上次踩到黃金而帶來好運後, 有事沒事就沿路 "尋寶", 雖然今天沒有踩到, 但我相信一定會有好運到, 果然, 回家之後老媽就已經起床在活動了. 







話說回來, 一定是去行天宮拜拜後神明保佑的, 不但保佑老媽病情好轉, 也讓我見到黃金, 對的!  一定是這樣的.    黃金, 黃金, 我愛你, 希望每天見到你, 雖然你臭沒人理, 啊偏偏我就要歡天喜地 ~~~ 迎 ~ 接~ 你.  







(1) 吉他營成果發表會









(2) 專注的彈奏









(3) 孩子!  你把吉他當琵琶哦









(4) 有獎徵答手舉得比誰都高









(5) 小葆和柏淘









(6) 瑋瑋和小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