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204) 白目到了極點



 


 


 


現在心情 "超不爽" 的, 再加上牙痛 (整個牙齦都腫起來了), 真的很想哭, 大過年的一定要忍住, 否則可能會衰一年, 可是還是很生氣, 我已經盡量克制了還是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我太敏感了, 但是就是有人白目到了極點, 哪壺不開提哪壺, 這個我真的沒法忍受. 


 


 


 


前兩天看了威爾史密斯演的那部忘了叫什麼名字的片, 看過很多次還是記不起來, 年紀大囉~  就是有外星人的那一部啊, 他不是有一支像是鋼筆的東西, 要操作前他會拿出墨鏡戴上, 然後對著別人閃一下, 對方就會忘了剛剛所發生的事, 就是那個啦!  我超想要的, 如果有那個東西, 就可以讓被閃到的人失去某一段時間的記憶, 我不會對著別人閃, 我要對著我自己閃, 而且要一直閃一直閃, 閃很多下, 把所有不想記的不想留的記憶全部閃光光, 氣死人了!


 


 


 


今天下午興高采烈的帶著小葆去了天文館, 在看星象圖時, 我們努力尋找自己的星座並拍照, 就在當下, 所有的好心情被 "獅子座" 給毀了, 這就是我期待好幾天的約會!  嘔到極點!  可惡的 "獅子座", 連我的世界妳也敢入侵, 算妳狠!  妳破壞的功力實在太強了, 要毀了幾個人妳才滿意呢?  要走就給我走得乾乾淨淨的, 再讓我發現任何妳的蛛絲馬跡就給我等著瞧!  老娘不會輕易放過妳的! 


 


 


 


(1) 小葆和外星人


 



 


 


 


(2) 小葆搭乘登月小艇


 



 


 


 


(3) 太空人 "阿姆斯葆"


 



 


 


 


(4) 小葆的金牛座


 



 



 


 


 


(5) 我的射手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