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201) 大年初一超無聊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耶~  啊我怎麼一整天都窩在家呢?  呵呵呵~  這是小葆對我說的話啦!  沒辦法外面一直在下雨, 又好冷哦~  而且, 偶~ 好~ 像~ 感~ 冒~ 囉~  


 


 


 


除夕一直待到清晨六點多才上床睡覺, 醒來都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感覺頭好重, 鼻子整個都塞住了, 耳朵裡面也會痛, 耐ㄟ按勒?  好心的小葆幫我拿了一大碗公的米粉 & 雜七雜八的菜, 吃得很飽還有剩, 但是牙齒痛耶, 而且不是要植牙的那一邊, 這下可慘了, 萬一右邊植牙左邊蛀牙痛, 那我用哪一邊嚼食物呢?  ㄟ~  也許剛好可以趁機節食減重勒~   說到減重, 想得到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但, 對於因為壓力大導致內分泌失調的我完全沒效, 直到開始游泳後才讓我輕輕鬆鬆減重成功, 不過因為泳池整修, 一沒運動, 又開始肥了, 等泳池整修好後一定要回去游.


 


 


 


以往過年到底都在幹麻怎麼想不起來?       想起來了啦!  從小葆一歲半後, 都是除夕前幾天就出國了, 所以大年初一是在國外啦!  對啦對啦!  今年在台北過年, 反而不知要做什麼, 過年比平常更無趣, 除了看電視還是看電視, 真是無聊透了!  以前小時候, 我記得媽媽都是吃好團圓飯後帶我和哥哥 & 弟弟一起去買過年要用的糖果, 然後我們可以用壓歲錢買一樣一百元以內的玩具, 其他的都得交給媽媽 "存", 我只有一年是買洋娃娃, 其他幾年都是跟弟弟買一樣的槍或劍, 兩個人回家好廝殺, 呵呵呵~ 


 


 


 


以前人雖然生活比較困苦, 但是相對的, 對過年會有所期待, 好像 "節儉" 了一年, 過年就可以買新衣新鞋新玩具 or 出遠門去玩, 做一些平常 "捨不得" 做的事, 然而, 現代人生活比較富裕, 衣服鞋子玩具隨時都可以買, 何必等到過年呢?  出去玩?  隨時有空都可以去, 更不想等過年去塞高速公路, 所以, "過年" 反倒沒啥吸引力, 不過, 初二早上要先帶小葆去小巨蛋看迪士尼冰上世界的表演, 耶~  是好友小美幫我們訂的票哦, 還有打折勒~  甘溫啦!     (P.S. 好久沒見到小美 & 小綸綸了, 好想念他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