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205) 笑裡藏刀的小鬼




 


 


 


晚上延續下午的壞心情, 所以沒吃晚餐, 小葆看我心情鬱卒的看著電視, 於是抓了把他正在吃的爆米花笑嘻嘻地往我嘴裡塞, 我感動的想著, 這孩子還懂得 "分享", 就在我正要咬下去的那一剎那, 哇勒~  差點沒飆髒話, 他塞在我嘴裡的竟是一大把 "未爆彈", 我滿口的牙差點沒掉光!  真是個 "笑裡藏刀" 的可惡小鬼, 閒著沒事幹, 專挑 "未爆彈", 還特地拿來塞給我, 給我記住!


 


 



 


 


 


 


欠罵的小孩, 被罵過後, 葆看我氣還沒消的, 問我鐵線在哪, 說要做一個東西向我賠罪, 通常買玩具時如果包裝盒中有用安全鐵線固定住玩具, 那麼我都會把安全鐵線留下來, 可以用來固定電線或是其他用途啊!  我就叫他去放工具的抽屜找找看,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葆就完成了一輛 "腳踏車" 送給我, 車子的輪子是用我從公司撿回來不要的 EVA 泡棉墊片做的, 還真看不出來, 這小孩的手還挺巧的, 沒一會兒的工夫, 也沒看任何參考書籍就完成了, 嗯~  不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