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203) 去看迪士尼冰上世界








 


 


 


早上鬧鐘一響立刻起床, 因為要趕著看 11:00 開演的迪士尼冰上世界, 開演後, 發現比去年這個時候我們去看尼莫時的人數少很多, 不過, 這次我學乖了, 沒有買太貴的票, 但是, 燈光在某個角度時會藉著地面的冰反射到我的眼睛, 不太舒服, 再加上牙痛 & 頭痛, 有點想提早離席, 也不是不好看, 只是覺得, 嗯~  沒想像中的棒.  因為人物都動來動去, 所以不太好拍照, 拍出來的都有些模糊, 一直到最後有個爆破場面時才拍到人物靜止的鏡頭, 靠近畫面右下方的就是米奇, 其次是米妮, 高飛狗, 史黛西 & 唐老鴨. (唐老鴨的女朋友是不是叫史黛西啊?  我也忘了). 


 






 


 


 


約 11:30 中場休息, 大家都紛紛離席, 上廁所的上廁所, 買紀念品的買紀念品, 買零食的更是多到數不清, 我們也買了一個史迪奇的杯子, 可以去裝剉冰, 再淋上粉紅色的糖漿, well~  我是覺得很難吃啦!  但是小葆倒是嚐得津津有味的, 我們還買了一筒爆米花, 可是這些東西都不能帶進場吃, 因此, 再度進場時要收起來, 沒吃完的冰也只能任由它融化了.  我覺得賣太貴了, 我們都買票進場了, 兩張票兩千多元耶, 他們應該賺很多啊, 不但紀念品貴 (我們沒買), 連吃的都很貴, 史迪奇的杯子 + 一支有吸管功能的湯匙 270, 塑膠水桶裝的爆米花 220, 這一天也胡亂花了這麼多錢了, 幸好之後去小葆爸爸家時, 小葆大豐收, 收了很多紅包, 只不過那些壓歲錢還是會讓他自己存的. 


 


 


 



 


 


 



 


 


 


去年小葆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聽說", 過年前他爸去我媽家看小葆時, 拿了十張兩千元的新鈔要給他, 這個孩子平常有 "健忘症", 這一天竟然把他媽我的 "教誨" 謹記在心 ---- 不可以隨便接受別人給的東西 ---- 就這樣很有骨氣的全數拒絕了, 我下班後一聽, 差一點沒去撞牆.  不過, 隔幾天的過年他爸來接我們去他家之前, 被我們拐去玩具反斗城買了一組特價 2,999 的積木組, 好大一組勒~  嗯~ 雖然不太滿意, 還算是扳回一程啦!  今年, 前夫包了數千元給小葆, 有點差強人意, 不過, 有總比沒有好 (以他的財力 & 揮霍的功力, 那只算零錢吧!).  經過去年的 "經驗" 後, 我無時無刻不 "叮嚀" 小葆, 不可以隨便接受別人給的東西, 但爸爸給的, 別客氣, 照單全收! 


 



 


 


 


1 則留言:

  1. <p>從開頭一起分享了你們今天的遊歷,一路看下來,到了最後的喔呵呵呵的圖片讓我不禁笑了出來,這個圖片放在最後當結尾,真是太~~~傳神啦.新年假期雖然快結束了,不過還是要祝妳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數錢數不完.</p>
    [版主回覆02/09/2008 16:50:00]妳也是哦~&nbsp; 祝妳新的一年否極泰來, 從此好運連連, 心想事成, 不但鼠年要行大運, 年年都要行大運.

    回覆刪除